2017-05-18T12:49:53+08:002015-07-23|

[wzslider autoplay=”true”]

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舉辦的首屆「校友夏日樂營營」已於7月18-19日圓滿舉行,吸引約四十位畢業於1988年至2014年的校友及其家人參與。是次活動透過運動體驗,豐富校友們的餘暇生活以及鼓勵他們參與更多校友康體活動。同時,藉此機會讓校友重回母校重溫校園生活,加強校友與母校間的聯繫及友誼,並共同見證母校的成長。
兩日一夜的宿營活動開放了體育設施予校友試玩,包括攀岩場、壁球場、網球場、羽毛球場、游泳館及健身室等。校友們均對新校園的體育設施讚歎不已,有部分校友更即時憑校友卡辦理體育館設施使用卡,平日便可回到母校使用體育設施。此外,校友們亦組隊完成「校園大搜查」,挑戰一個又一個的難關,藉著定向運動競賽方式,遊走校園,讓校友更熟悉新校園!而其他校友亦參加「校園導賞」特別版,從「龜池」的中庭花園、住宿式書院到中央商業區薈萃坊,瞭解新校園的規劃以及學生的生活環境。
晚上,校友們參加晚宴。黃主任致辭時表示樂見校友返回母校敘舊,希望校友繼續團結一致,支持大學發展。當晚更頒發奬品予「校園大搜查」勝出的隊伍,而其他參賽校友亦獲得ADO紀念品一份。晚宴後,校友們在研究生宿舍學生助理的帶領下,參加了「夜遊校園」活動,散步之餘,也欣賞一下校園的夜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