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2-16T17:43:20+08:002017-07-19|

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日前在澳大校園舉辦第二屆「校友夏日樂營營」,約二十位畢業於1989年至2016年的校友及家人相聚校園。早晚連串豐富節目包括運動項目、遊覽校園、茶藝書法工作坊、中華養生保健講解會、聯歡晚宴以及學生宿舍體驗。

夏令營下午2時半正式開始,由於天氣未如理想,以致一些室外活動未能如期進行,但也無損當天的氣氛。校友仍可體驗游泳館及健身室的室內運動設施及參加工作坊。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邀請了伍偉發校友及莫羲世校友擔任導師,介紹茶道及書法;以及澳門中華養生保健協會陳偉亮副會長,教授校友簡易養生操,並向在場校友每人贈送一套養生湯書及光碟,以推廣養生概念。

在參加完一整天的康體活動後,校友們終於可以聚在一起共進晚膳。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在富臨軒中餐廳準備了晚宴歡迎各位參加者,並邀得各校友會領導代表及十多位前學生會主席一同參與。席間各校友皆藉此機會互相問候,閒聊一番。為了向首次到新校園的校友介紹新校園,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於星期日上午安排了一場校園導賞,參觀了在舊校時已是校園地標的畢業生銅像及龜池,並參觀了他們所屬之學院以及大學展館。

校友們表示十分享受是次活動,及對校園的發展及優美環境讚歎不已。他們希望辦公室能繼續多舉辦這類型活動,讓他們有機會重返母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