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2-16T16:47:20+08:002018-07-25|

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在2018年7月21日在澳大校園舉辦「校友夏日樂營營」,約三十多位畢業於1990年至2017年的校友及家人相聚校園,除了有本地校友參加外,還有特意從其他地區如上海、福建及香港的校友前來參加。夏日營節目精彩豐富,包括運動項目體驗(如攀石、游泳及健身)、營養學講座、馬拉松分享會、自然療法講座、晚宴以及學生宿舍體驗。

為表示歡迎之意,辦公室於澳大宴會廳設午宴款待各位返校的校友,讓各校友藉此機會互相認識及問候。午宴後,各場活動隨即開始。辦公室安排了三場關於健康主題的講座,切合校友們不同的興趣愛好。

首場講座邀請到中華醫藥研究院、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副教授、澳大校友趙靜博士(2006醫藥管理),擔任「營養學講座」的講師,分享了夏日健康養生的小貼士,讓你能夠兼顧美味同時又吃得健康。另一場「馬拉松運動分享會」則邀請到業餘跑者黎嫦媚校友(1989政府與公共行政)擔任講師,與大家分享外地跑馬拉松的體驗及如何配置裝備,更即場示範一些伸展拉筋動作。緊隨其後的有量子共振專題講座,邀請到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副教授、澳門量子共振協會創會會長陳嘉瑋博士擔任講師,為校友講解量子共振自然療法,以及與該會會員即場為校友們進行療法。講座結束後,參加者一同享用茶點,並繼續與講師交流有關療法的技巧。

在參加完一整天的康體活動後,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亦設有自助晚宴款待參加者,並邀得各校友會領導代表一同參與。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黃炳銓主任在晚宴上致辭感謝出席的嘉賓及校友,期望能透過舉辦不同形式的聚會凝聚校友們的向心力,並鼓勵校友多參與大學活動。晚宴前眾人拍攝大合照留念;而席間穿插了小遊戲來助興,場面十分熱絡,最後晚宴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