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5-25T19:02:56+08:002017-05-25|

[wzslider autoplay=”true”]

為鞏固及拓展大學與捐贈者之間的良好關係,並為增進獎學金受惠學生與捐贈者相互間的瞭解,澳大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日前組織了“中銀大蓮花獎學金”得獎學生拜訪中國銀行(澳門分行)活動。

活動當日,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黃炳銓主任,聯同三名2016/2017學年中銀大蓮花獎學金得獎學生前往中國銀行(澳門分行)進行拜訪,並獲中國銀行個人金融部陳芬總監接待。獎學金得獎學生先後向中國銀行代表作自我介紹,雙方並就生涯規劃及社會發展等問題進行討論。中國銀行代表盛讚學生的表現,並勉勵學生善渡大學生活,為未來投身社會作好準備。

在拜訪活動中,三名獎學金得獎學生把握機會向中國銀行致送感謝卡,以答謝中國銀行(澳門分行)的慷慨捐贈。其後,中國銀行代表帶領學生參觀行史室,以了解中國銀行的歷史以及澳門金融業的發展。

澳門大學大蓮花奬學金,為入學奬學金的最高殊榮,旨在嘉許品學兼優、綜合素質突出、對澳門有卓越貢獻的優秀本地學生。在2016/2017學年,共有四名優秀的學士學位課程一年級生獲頒由中國銀行(澳門分行)冠名捐贈的“中銀大蓮花獎學金”。除參與是次拜訪活動的三名學生外,另有一名得獎學生目前正在海外交流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