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1-09T11:53:47+08:002017-01-06|

[wzslider autoplay=”true” height=”400″]

澳門特區2016年勳章、獎章和獎狀頒授典禮今(6)日舉行,澳門大學獲頒授“教育功績勳章",以表揚澳門大學在教育領域的傑出貢獻,為首間獲此勳章的高等院校。另外,4名澳大成員分別獲頒榮譽勳章、功績勳章,以嘉許其在個人成就、社會貢獻或服務澳門特區方面的傑出表現。

頒授典禮假澳門文化中心舉行,由行政長官崔世安主持,澳大校長趙偉代表大學領獎。澳大感謝澳門特區政府和社會的支持,也感謝歷屆校友的努力工作和長期的支持,為母校爭取榮譽。澳大在擁有大樓林立,大師雲集的基礎上,通過融合專業教育、通識教育、研習教育及社群教育的“四位一體"教育模式,對學生的學識和品格修養等進行多方位的培養,讓學生能夠認識自我,求知探索,敢於擔當。澳大表示,這次獲得授勳章是澳門社會對澳大師生努力的肯定,今後,澳大還要繼續努力,在教學、研究和服務領域爭取更卓越的成績。

另外4名獲獎的澳大成員包括:澳大校董會副主席李沛霖獲頒金蓮花榮譽勳章、澳大校董梁勵獲頒教育功績勳章、澳大法學院榮休教授李淑華(Cândida da Silva Antunes Pires )獲頒專業功績勳章、澳大校友文綺華獲頒旅遊功績勳章。
到現場祝賀的有澳大校董會主席林金城,副校長倪明選、馬許願、高薇,傳訊總監張惠琴,還有校友代表、教職員代表及學生代表。
新聞來源:傳訊部